demo

【2017年中总结】写过的文和撒上的土

slash-cat:

【托比相关】


《有关地下室的使用事宜》


李托,Frank Abagnale/James Leer


依旧是骗子组,其实就是自己住Airbnb时候突发奇想(……)


李托所有角色拉郎里就觉得骗子组最浪漫了!!互相行骗蜜汁浪漫的气场


然而并没有写出那个感觉,比起来《谎话、圣诞节和他们的角色游戏》好多了233333




《I got a friend once》


兰托,Harry/Peter


第一次尝试用第一人称写,Harry POV,最后OOC的程度惨不忍睹!


灵感来源那个“我有个朋友,在我设想的每一个未来里都有ta”的PO,套在老版绿虫身上蜜汁扎心……


照样有James Leer客串(……),活跃在各个副本里的小骗子James Leer,窝对Jimmy boy是真爱!!




《黑蜘蛛检查报告》


spideypool,RR贱/托比黑蜘蛛


第一次写贱虫,还是PWP,贱虫是对神奇的CP,这是对自带驾照的CP


那段时间重温黑蜘蛛,觉得不开车都对不起托比那扭得风骚的小腰(……)


第一次尝试用片段式的方式写肉,结果干巴巴的,我果然不适合写肉




《同居注意事项》


兰托,Harry/Peter


给没啥营养的日常撒把土……


这个坑窝写得还蛮愉快的撒


绿虫这越甜越虐的气场,甜也不是刀又肝疼,简直了!




《圣云诗法则》


兰托,空战英豪Blaine Rawlings/苹果酒屋法则Homer Wells


啊……这对真是白月光一样的衍生_(:зゝ∠)_撒把土(……)


至今没完结,我有罪


空军精英和治愈系小医生太配了太配了太配了


Homer Wells也是所有托比角色里最戳我的一个


然而被我写得越来越狗血…………




【老白相关】


四月份的时候wb上突如其来的《武林外传》考古热


艾玛,看到老白又心痒♂难消了,初代男神




《剑魂外传》(上下)


酒白,莫一兮X白展堂


对酒白的爱意死灰复燃(?)


主要是疯狂想看酒鬼和老白的带娃模式,所以把《剑魂外传》给补上了


遥想码《剑魂》的时候那痛苦(不),一口一口奶大的娃似的(啥破比喻!)


暗搓搓地说其实比起正传窝更喜欢外传,《剑魂》本质上就是为了最终章老白出场和《剑魂外传》才写的,这么长篇幅的铺垫也是服了我自己(


这篇尝试了一下奇人轶事的写法,正传里所有副CP都交待完了,还来了个楚留香客串(神奇的缘分啊!)写得特别欢脱




《上海轶事》(下篇)


酒白,《锦绣缘》向寒川 X 《上海滩》陈翰林


酒白所有衍生副本里,除了医生组,就上海滩组最搭了,蜜汁般配啊,还有黄教主在当中牵线,让我老觉得这俩在一个上海滩23333(喂)


其实是两年前的坑了(……)没想到今年填完了!


下篇撒的狗血比上篇多十倍,本来设想分上海篇和英国篇让这俩再作一会儿(……)的来着,陈小少爷跟向大少分了之后去英国留学,呆了几年异国他乡偶遇前男友再作一会儿的


但是实在是……不想拖了,就把陈小少爷英国留学生涯一笔带过了,让《海上孟府》的老段来打了个遥远的酱油




《屋事生非》


酒白,吸血鬼莱利 X 隐藏冥王杨辉(艾玛我都剧透光了)


大型galgame,配合教主的脑洞,总之就是怎么随便怎么来


就是为了这篇!噼里啪啦砍掉了《上海轶事》有的没的,匆匆完结了2333


按照设定,这个跟《剑魂》有联动,因为涉及到老神帝和老冥王,还有《剑魂》里那把到后面谜之消失的剑(……)




《江湖之远》


酒白,蜀山弟子莫一兮 X 九尾狐仙白展堂


暗搓搓的恶趣味嘿嘿嘿,这篇是个人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篇了


因为狐仙老白好可爱(……)


整篇都写得超轻松超顺畅,感觉打破了酒白必虐必BE的诅咒(啥)




《天网一梦》


酒白,谢一兮 X 白定一


……很正宗的酒白了(何)


给教主的MV《天网》的配文,这个MV是《奇情录》的另一条BE支线


(讲道理,《奇情录》的支线咋都是BE!有没有不BE的酒白!)


加了很多搓比玩意儿进去,主要是为了研究一下怎么穿插着写时间线,还要把事儿都串起来(严肃.jpg)


发现这写法果然好难……




《侯门之外》


酒白,晋王 X 皇甫小公子


《江湖一隅》的番外,之所以放在番外是因为这对是侯门CP,跟江湖儿女打不着边儿23333


这篇就随便写写,主要是为了满足竹马+梨园的恶趣味,小晋王抱小公子的那一下我全程老母亲般的微笑(注意素质!)




《江湖一隅》


楚白,楚留香 X 白展堂


与其说是楚白不如说是大乱炖,就一群古龙人凑在一起插科打诨


提起楚白,这对拉郎绝对是窝今年的最意外,我至今还不明白wb上那组拼图怎么突然的就爆了……




《寒露》


骨科水仙,白展堂 X 皇甫定一


窝暗搓搓萌这对水仙很久了!!!不靠谱的盗圣哥哥和靠谱的小公子弟弟


也算《江湖一隅》的番外


兄弟这么萌!!这么萌!!老白对定一小公子的哥哥力!兄弟俩互宠赛高!


这篇纯粹是为了自己恶趣味码的,自己看的时候一脸姨母笑(喂)


窝觉得自己距离码徐行良X陈翰林水仙养成不远了(含蓄点)




《我的一个江湖朋友》


楚白,给九大的MV《我的一个盗圣朋友》码的配文


MV很戳的!结果文就跟充话费送的一样


絮絮叨叨的,还改了好多情节……窝对不起九大!




下半年继续努力……


把托比的坑和酒白的坑都填平!


所以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《奇情录》的配文嘛!

评论

热度(129)